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开展返乡隔离费用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全日制在读学生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帮扶工作的部署,按照学校2022年5月28日发布的《北京师范大学关于本学期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相关要求,开展返乡隔离费用专项资助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返乡后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需自费集中隔离的有经济困难的北京校区全日制学生。

当地政府已经返还隔离费用的学生不包括在内。

二、资助额度

结合学生本人实际发生的自费隔离费用(含住宿费和餐费)进行一定额度的补助。

三、申请时间

2022年9月9下午17

四、工作要求

1、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学生返乡隔离费用专项资助申请表》(附件1),提交发票、支付截图等相关证明材料拍照件

2、填写《返乡隔离费用专项资助汇总表》(附件2)。

99日下午17电子版申请表、证明材料及汇总名单发送至邮箱psyxgb@sina.com学部统一上报学校,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审核通过后集中发放。

学部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58805882

心理学部学工办

2022年98


附件下载:

上一篇:【本研】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通知】关于开展返乡隔离费用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