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奖学金】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厚粲奖学金和优秀毕业生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MAP中心       浏览量:       【关闭



根据《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业硕士(MAP)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业硕士(MAP)厚粲奖学金评选办法》等文件,现启动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奖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好中选优的原则,充分发挥奖学金的激励和导向作用。

二、参评范围

北师大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业硕士二年级毕业生。定向生、非定向生均可参评,由学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三、奖项名额

(一)厚粲奖学金

名额:不超过10人,获奖学生每人发放奖学金人民币5000元。各方向初评推荐人选的人数为:

BAC

MHR

UX

咨询

3

3

4

4

(二)优秀毕业研究生

名额:研二应届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总数15%以内,分方向评选。各方向人数如下。奖金额度为3000元/人。

方向

参评基数

获评名额

UX

75

11

咨询

64

10

BAC

39

6

MHR

45

7

总计

223

34

四、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热心社会工作,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积极主动为同学服务,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

3.有以下任何一种情况者不予参评:

第一、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校规校纪受到处分者。

第二、发生与用人单位违约等不良行为,造成北京师范大学声誉或北师大心理学部MAP品牌形象受损者。

第三、违反学部相关规定在学部内予以通报批评者。

(二)推荐条件

详情见附件评选办法。

五、评选流程

(一)厚粲奖学金

评选程序为:个人申请→导师在申请材料签字审核→方向初评→申请人答辩→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

(二)优秀毕业研究生

评选程序为:个人申请→导师在申请材料签字审核→方向初评→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

六、申请说明

1、请符合条件有意申请奖学金的同学填写相应的申请表,详见附件,注意两个奖项申请表略有不同;并填写相应的电子链接(https://jinshuju.net/f/FBI8W0 链接也已附在表格中,同时申请两个奖项的同学填一次链接即可)。

并准备好支撑材料:相关成果获奖附件(证书扫描件等),其中论文的答辩记录和评阅意见的证明材料将由MAP中心统一出具,学生不用自行准备。

2、请同学将纸质版材料(申请表+相应支撑材料)个人签名、导师签名(老师不能手写签名情况下,接受老师邮件或微信写明意见,请将截图粘贴在评价一栏),于6月10日(周四)23:59前提交给班主任,请班主任统一签署意见后于6月15日(周二)提交到后主楼1428MAP中心。

3、请同学们于6月10日(周四)23:59前将电子版材料,打包文件名为:【XX方向+学号+厚粲奖学金/优秀研究毕业生申请】命名发送到指定邮箱:mapstudent@163.com

4、可同时申请厚粲奖学金和优秀毕业研究生,奖学金扣税情况按照学校和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5、同一成果不可同时申请厚粲奖学金和宏生奖学金。

6、厚粲奖学金的现场答辩另行通知。

7、申请奖学金的候选人,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申请材料,评选过程中如发现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行为,除取消其评选资格外,还要视情节严肃处理;对已经被评为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同学,如因在毕业离校前出现不符合优秀毕业研究生要求的情况,经学部核准后,负责收回其证书和奖金。


联系人:史佳鑫

办公地址:后主楼1428

电话:58805260

邮箱:bnupsyshijiaxin@126.com

心理学部MAP中心

2021年6月2日


附件:

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业硕士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docx

北师大心理学部MAP优秀毕业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厚粲奖学金评选办法.docx

北师大心理学部MAP厚粲奖学金申请表.docx


上一篇:【通知】2021届毕业生集中派遣说明

下一篇:【毕业生】心理学部2021届毕业生毕业安排通知(第一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