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2023年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年度加拿大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https://jwb.bnu.edu.cn/pygc/gjjl/gjgpxmxsl/index.htm已发布在教务部网站,该项目面向全日制在读四年制本科的三年级学生,或五年制本科的四年级学生。其中阿尔伯塔大学项目我校限报1人,Mitacs项目不限人数。如有意申请的同学请按照学校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提交说明:

1. 纸质版请根据项目申请材料要求顺序,使用铅笔标注阿拉伯数字按顺序归档,提交至后主楼1424B外事办公室崔老师处;

2. 电子版请按照顺序命名压缩打包发送,(请按顺序将每个文件名添加阿拉伯数字命名打包),填写并发送到cuiyanli@bnu.edu.cn,邮件命名为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实习Mitacs本科生实习项目+学生姓名。

提交时间

学生信息门户申请时间为9月10日之前,9月13日11:30之前提交材料至院系(过期不再接收)。

联系电话:

58807038, 崔老师

备注:因每年都会有材料修改和调整,有意申请的同学请尽早提交。

2022年9月1日

上一篇:迎四海校友,庆百廿华诞|心理学部校庆系列活动具体安排

下一篇:【公示】心理学部与拉夫堡双学位项目出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