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心理学部2022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心理学生涯人物访谈志愿者招募
发布时间:2022-07-2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百廿京师滋兰蕙,双甲木铎振新声。2022年,恰逢师大百廿芳华,为了帮助心理学专业的同学了解心理学专业的就业情况,为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做好规划,更是为使同学们可以与优秀校友共同向母校送出最真挚的祝福,现面向全体心理学部在校生启动生涯访谈实践项目,继续对社会各领域的心理学人进行深度访谈,拓宽学生就业视野,提升学生职业发展素养。现招募访谈团队成员,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介绍

自2015年起,生涯人物访谈项目的成员利用寒暑假时间,通过自行联系和求助于校友力量相结合的方式,访谈目前正在从事心理学相关职业且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生涯人物,将采访成果转化为可读性强的文章,以介绍心理学专业毕业生在毕业后可选择的职业方向和行业情况。

目前优质访谈稿已汇总成《心理学职业发展手册》,更多信息可点击链接阅读京师心理大学堂往期推送https://mp.weixin.qq.com/s/czMDSl8rco4lGsxVchVTSw。

二、访谈工作时间

2022暑期(受疫情影响,建议灵活采用线上访谈方式)

三、招募对象

心理学部在校生

四、报名链接

http://yejixuan12345.mikecrm.com/WOm6lEf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年7月30日12时

五、相关要求

1、作品提交:

必选:生涯访谈成果+记者手记(感受)+访谈合照

可选:访谈录音或视频资料、访谈对象风采照、若是校友可以征求校友同意后录制校庆祝福视频等

2、可以点击云盘链接了解大致的访谈提纲:https://pan.bnu.edu.cn/l/b1kNyq

3、作品提交时间

9月15日24:00前将材料打包提交至:psyshehuishijian@163.com,邮件主题、文件命名为生涯人物访谈+姓名+学号。

4、实践课时认定

本科生参与该项目可认定实践课时,一篇5千字左右的访谈稿,可计15个实践课时。若是多人合作完成,则根据工作量自行划分课时。


如有疑问可联系团委志愿服务部 刘慕义(微信:lmy15168887738)

上一篇:【通知】心理学部关于申请伦敦国王学院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的通知

下一篇:【通知】心理学部2022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心理学生涯人物访谈志愿者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