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招募】2017年2月美国密歇根大学交流团成员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我院拟定于2017年2月(春节后出发)组织优秀本科生赴美国密歇根大学心理学系进行为期2-3周的交流学习。

 

交流内容:

1)交流团成员可以亲身参与到密歇根大学的心理课堂中,体验美式教育;

2)与美方师生进行学术交流,通过用英文Presentation 形式向对方展示我院师生的研究成果,了解美方师生的研究课题与研究方法,并分小组进行学术研究活动,撰写研究报告;

3)交流中美两国的文化,进行学生特长展示,中国文化交流互动活动;

 

招募对象:2013级、2014级、2015级本科生均可报名,未参加过此类活动的同学优先(名额有限)。

 

择优选拔:在报名同学中,进行择优选拔,主持科研课题、有较强研究能力者优先;英语流利能进行深入交流者优先;综合素质强、有文艺特长、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做事踏实认真者优先。

 

所需经费:去年我院学生赴美国进行了为期三周的交流学习,往返机票、食宿等基本费用大概需要2--3万。学院会向学校申请资助,尽量为大家多争取支持经费。

 

报名方式:请有意向的同学在11月1日(周二)之前发报名邮件给2016xy@bnu.edu.cn,邮件主题写明:年级+姓名+密歇根大学交流,邮件内以附件形式,附上个人简历,简历中要写明自己的基本信息、科研经历、社会工作经历、英语水平等。

心理学院

2016年10月27日

上一篇:【本科】关于2016年秋季学期雁行、史世奇、华夏、柏年助学金评选通知

下一篇:【党建】2016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接收记录(10.31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