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党建】2016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接收记录(10.31更新)
发布时间:2016-10-3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各位2016届毕业生党员:

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身份的重要证明材料,目前,分党委已经顺利完成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在此,郑重提醒各位同学:
1、请各位毕业生党员妥善保管好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在有效期内尽快将介绍信交到转入单位,介绍信丢失或者逾期未办理导致介绍信过期的,无法重新开具介绍信,所造成的后果和责任由本人承担。
2、如因工作单位变动等原因需要重新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可在毕业半年内(2016年12月30日之前)联系分党委曹昌健老师办理(010-58808189,后主楼1433室)。重新开具所需材料包括:
(1)重开介绍信情况说明书(须有本人亲笔签名);
(2)已开具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原件(包括中间联和回执联);
(3)询问清楚重新开具的介绍信的“转入单位抬头”和“转入单位”。
(以上材料缺一不可)
3、请将介绍信回执联经转入单位签字盖章后,尽快交回心理学院分党委,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15日,交回时间越早越好。回执联交回方式可以选择以下任意一种:
(1)直接交回:
本人直接交到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分党委办公室(后主楼1433室)。
(2)邮寄: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分党委(后主楼1433室),曹昌健(收)。邮编:100875;电话:010-58808189。
(3)传真:
将回执联传真至心理学院分党委,传真号码:010-58802524或010-58800097。
(4)扫描后发送电子版:
将回执联扫描后,将电子版文件发送至心理学院分党委邮箱:bnupsyfdw@126.com。(要求扫描图像完整、内容和公章清晰可见)
4、为了确保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联已经成功接收,分党委将对介绍信回执接收情况在学院网站“党建思政”栏目中进行公布,并将定期进行更新。(详见附件)
5、如有疑问,请联系心理学院分党委办公室曹昌健老师。
联系电话:58808189,邮箱:bnupsyfdw@126.com

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16年9月12日

附件: 2016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接收记录(10.31更新)

上一篇:【招募】2017年2月美国密歇根大学交流团成员招募通知

下一篇:【党建】关于开展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