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心理学部(英国)双学位项目与CSC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0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一,心理学部(英国)双学位项目

1.心理学部关于申请曼彻斯特大学双学位项目的通知

2.心理学部关于申请卡迪夫大学双学位项目的通知

 

附: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英国双学位项目申请表

曼彻斯特大学双学位项目手册

卡迪夫大学双学位项目手册

 

二,CSC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1年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获资助名单,北师大心理学部申报的“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专项“心理学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的国际化培养计划”获得资助,这也是心理学部首次获批该类项目。

“心理学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的国际化培养计划”依托于北师大心理学部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和卡迪夫三所大学良好的合作基础,每年可派选教师(含博士后)和学生(硕博士攻读学位、硕博士联合培养、本科插班生)赴上述院校访学或留学的名额达到32人。

这次成功立项,对开拓师生出国留学交流机会、培养复合型拔尖创新国际化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将极大的推动北师大心理学科迈向世界一流行列。

1.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关于申请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通知

2. 常见问题解答

 

 


上一篇:【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的通知

下一篇:【招募】心理学部实验中心学生助理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