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研】关于做好第十五届励耘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本研学生:

励耘奖学金是启功先生为弘扬陈垣老校长热爱祖国、励精图治、勤奋耕耘的精神,鼓励青年教师和学生继承和发扬我校的优良传统和学风,为繁荣教育事业努力工作、勤奋学习所设。励耘奖学金自1992年设立至今,表彰了一大批在教学、科研和学习中取得显著成绩的青年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

现将第十五届励耘奖学金评奖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及奖励办法

1.     评选奖项

励耘优秀学生奖,含:

(1)   励耘优秀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奖

(2)   励耘优秀本科生奖

(3)   励耘优秀公费师范生奖

2.     奖励办法

学生奖项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3000元。

二、评奖范围

我校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

三、参评条件和标准

按照《第十五届励耘奖学助学基金优秀学生奖评选办法》进行评审。

四、评审办法

1.     组织领导

校学术委员会、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相关职能部处共同组成学校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校评委会”)负责励耘奖学助学基金评审工作,其中校学术委员会与教务部、人事处、科研院负责评审优秀青年教师、优秀学术成果奖;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部、校团委负责评审优秀公费师范生、本科生、研究生奖。校评委会下设评审工作组,由相关职能部处负责同志组成,协助校评委会进行评审材料的收集和审核工作。

各院(系)成立评审委员会,负责本单位申报人员的推荐工作。

2.     评审程序

1)申请人填写《励耘奖学助学基金申报表》后,报所在学部院(系)评审委员会。

2)各学部院(系)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标准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填写推荐意见。

各学部院(系)参评优秀本科生奖、优秀研究生奖(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1人)和优秀公费师范生奖的候选人均不得超过2位,各学部院(系)将候选人名单进行排序后报校评审工作组。若本单位无符合评审条件人员,请勿降低标准推荐。

(3)校评审工作组对各单位报送的材料进行审核,校评委会召开会议进行评审。


五、具体日程安排

1.     有意愿申请的同学须填写申请表(附件3)、汇总表(附件4),于102916:00前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逾期不候。

(1)   电子版:包括申请表、汇总表、佐证材料,本科生发至psybksw@163.com,研究生发至psyxgb@bnu.edu.cn,文件夹和邮件主题均命名为“2021励耘奖学金申请+姓名+学号”。

(2)   纸质版:包括申请表(一式三份)、佐证材料,交至学部学工办后主楼1430

2.     学部初审后将推荐人选报送至报校评审工作组。

3.     12月上旬学校公布获奖名单。




心理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22


附件:通知正文+附件1-4


上一篇:【公示】心理学部2020-2021学年度本科生 奖学金获奖名单第一轮公示

下一篇:【本研】关于做好第十五届励耘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