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心理学院2015年度本科生科研项目结项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2016-05-2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保证本科生科研项目实施效果,促进本科科研项目的成果总结,我院根据学校要求http://jwc.bnu.edu.cn/tzgg/127829.html对本科科研项目进行结项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项检查范围
  2015年度批准立项的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国家级、市级、校级、院级)。

二、结项时间安排

  1. 2016年5月31日:项目组认真撰写项目组结项材料,撰写完成后提交指导教师审阅,指导教师应对项目组提交的所有材料进行审阅并在“结项报告”中给出每位项目组成员评语及成绩;项目组负责人于5月31日前将指导教师审阅过的材料纸质版签字后提交至学院崔艳丽老师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psy-benji@bnu.edu.cn。对于不能按时提交结项材料或者结项材料填写不完整、不规范的项目组,将被视作自动放弃参加结项评审资格,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做出处罚。

  2. 2016年6月6日:结项答辩。各项目组向学院负责本科科研项目评审的专家组报告项目结项进展,准备PPT 并指定一人做5-8分钟的报告。学院将根据项目结情况,评选优秀项目。

  3.2016年6月13日:根据答辩意见,各项目组修改结项报告并提交电子版材料。

  4.2016年6月20日:学院整理各项目组结项检查相关材料,在项目进展结项报告上填写院系评审意见,将项目结项检查相关材料电子版提交教务处,纸质版院系存档。

  5. 2016年6月20日—6月30日:教务处整理材料,组织专家针对部院系级优秀项目进行评审,评选并复选优秀项目。

三、学生提交材料  
  (一)5月31日17:00前:
  1.纸质版材料
  (1)结项报告纸质版一份,导师签字(需附项目成果、指导记录册);
  (2)学术报告纸质版一份;
  (3)组成员个人总结纸质版一份;
  (4)项目组信息填写完整的评审记录表一份;
  (5)项目的其它成果。
  2. 电子版材料,压缩包及邮件命名:序号+主持人姓名+项目名称
  (1)结项报告:
  (2)学术报告;
  (3)项目组成员信息填写完整的评审记录表。

  (二)6月6日答辩当天:每个项目组上交3份纸质版结项报告和学术报告到答辩现场。

  (三)6月13日17:00前:将各项目结项检查相关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psy-benji@bnu.edu.cn,压缩包材料命名“国创/市创/本基+姓名+项目名称”,提交材料和教务处规定一致,具体如下。
  电子版材料涵盖如下,需建立“结项报告”、“学术报告”、“宣传展板”、“项目成果”、“个人总结”五个文件夹分类整理,并填写评审记录表(附件6)的基本信息,打包发送至psy-benji@bnu.edu.cn
  (1)修改后的结项报告电子版;
  (2)修改后的学术报告电子版;
  (3)宣传展板电子版;
  (4)汇总后的项目成果统计表电子版;
  (5)组成员个人总结电子版。

   

上一篇:【公示】MAP学生学位论文答辩信息公示

下一篇:【公示】MAP学生学位论文答辩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