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心理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17-02-2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院全体同学:

学院现面向全院同学招聘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的同学,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个数:

1、助理岗位(若干);

2、社会实践工作助管(1个)

二、岗位职责:

1、助理岗位:协助办公室老师处理日常事务、送交领取相关文件等;

2、社会实践工作助管:喜欢心理学应用,掌握心理学基本研究方法,为人踏实肯干。协助主管老师开展服务学习社会实践研究课题,与社会实践小组共同建立社会实践的指导体系和评估标准。具体工作为:问卷开发、数据分析、队长培训等。服务时间:至少1年。福利:可以获得文章署名、科研项目研究证明。

三、工作时间:

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周一至周五,周六日不上班)

四、工作要求及薪酬

1、各工作助管要求每周可以工作一整天或两个完整半天(具体值班时间由主管老师和学生商量决定)。

薪酬为最低800元/月。(根据报名情况进行浮动,超800不扣税)

2、工作助理优先考虑每周可以工作一整天或两个完整半天的同学。同时根据工作时间,将每天的工作分为4个时段,每个时段的时间及对应的薪酬见下表,学生也可根据自己的时间进行选择。要求每周至少值2个时段,劳务根据最终确定的值班时段累加而成。

每天工作时段

(如有课,可提前下班)

A

8:00—10:00

B

10:00—11:30

C

14:00—15:30

D

15:30—17:30

劳务/ 每月

160

140

160

140

五、其他说明

1、工作时间自2017年2月27日开始;

2、本科生可申请助理岗位,大四本科生和研究生可申请助管岗位。

3、助理和助管岗位不可兼报,每人只能报名一个岗位。

4、当月酬劳于当月月底制表上报,将于下月月底打进学校发放的中国银行的银行卡里。(如:3月酬劳会在3月底制表上报,4月底到账。)

六、报名:

1、请有意向的同学完成下面的报名申请链接https://jinshuju.net/f/FAEOys

2、报名助管岗位的同学请完成附件的填写,并发邮件到psyxgb@sina.com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224日(周五)上午12点前

七、面试

助管岗位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学院会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并结合面试结果进行筛选和排班,使用期后在学院网站公示最终招聘人员名单及排班表。

联系人:李老师     58802524

 

附件:心理学院勤工助学助管岗位申请表

 

心理学院学工办

2017年2月21日

上一篇:【公开信】2017年寒假致全体同学的安全提示信

下一篇:【通知】关于补充选拔UX学生2017年春季学期赴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