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补充选拔UX学生2017年春季学期赴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给MAP学生提供更多的国际交流、学习机会,北师大心理学院与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将为北师大心理学院MAP-UX方向学生提供课程学习、项目合作等深度交流的学习机会。现仍可招收部分学生参加2017年春季学期的交换学习,项目基本情况与选拔要求通知如下,请感兴趣的同学仔细查看。

 

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坐标澳大利亚

学校:斯威本科技大学

学院:School of Design

系所:Department of Interior Architecture and Industrial Design

学校介绍:Department of Interior Architecture and Industrial Design researchers develop new products for mass production that meet human needs and expectations and our interior architecture designers examine the process of designing for human needs with conviction courage and creativity to shape unique spatial experiences.

http://www.swinburne.edu.au/health-arts-design/schools-departments/design/interior-architecture-industrial-design/research/

交流内容:参与1-2项情感化设计与开发课题

补充选拔人数:3名左右

交流时长:1-2个月,20173月开始

费用:免学费,宿费、生活费、差旅等学生自理。外方学校协助提供住宿信息。(学院将提供一定的费用资助,具体资助金额和方式另行通知)

 

选拔要求与时间安排:

1.UX方向在读学生。

2.成绩优秀,有较强的学习动机和自律能力,遵守双方学校相应的规章制度。具有较好的英语水平。

3..选拔方式材料审核和面试

请有意向参与的同学于223日前将个人简介、语言水平证明、学习计划等材料打包发送至mapbnu@bnu.edu.cn,邮件命名为学号+姓名+申请学校名201622060003+张三+申请美国普渡大学。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参与本项目的学生请慎重考虑规划好学习安排获得导师同意。如入选后放弃者,将取消后期所有交流学习的参与机会。

 

、后期需提交的成果

1.在外方学校学习期间,每周向导师提交一次不少于1000字的学习进展和阶段学习成果报告。

2.返校一周内,提交课程学习成绩证明、项目学习证明,不少于5000字的学习报告、项目进展或结项报告。

3.返校二周内,针对此次交流学习的收获做一次不少于半小时的公开分享。

如有疑问请咨询58808272王老师。

 

 

北师大心理学院MAP教育中心

2017221

上一篇:【通知】心理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

下一篇:【公示】心理学院教职员工出国出境公示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