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研】关于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学部毕业典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2021届毕业生:

按照学校和学部关于2021届毕业生教育、离校工作的统一安排,学部定于621日(周一)上午9:30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心理学部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为保证典礼顺利有序进行,请本、研各毕业班班长做好相关通知和现场组织工作。

一、参与对象

全体2021届本、研毕业生原则上均须参加,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须提前向班主任说明并请假。

二、时间安排

入场时间:08:50开始入场,09:10前入场就座完毕(请各毕业班班长提前到场组织本班毕业生入场)

典礼时间:09:30-11:00

三、注意事项

1.        所有毕业生须持本人学生证(卡)、戴口罩入内,入场需测量体温,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于指定区域就座。

2.        所有毕业生须着装正式(不着学位服),仪表整洁大方,典礼过程中自觉关闭手机并保持安静,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3.        典礼不设亲友观礼席,亲友和广大校友可通过直播观礼(直播链接https://wx.vzan.com/live/tvchat-804986961?v=1623919528555)。

心理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616

上一篇:【公示】2021届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篇:【公示】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2021年度 “启育启德优秀学生专项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