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MAP招生】北师大心理学院应用心理专硕(MAP)2016年第二批提前面试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5-10-1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尊敬的考生:

您好!北师大心理学院应用心理专硕(MAP)2016年第二批提前面试考生筛选工作已完成。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查看筛选结果

您可登陆提前面试系统查看筛选结果、复试编号(如您已通过筛选,系统已同时推送邮件至您填写的邮箱)。如您确认参加第二批提前面试请于10月13日下午5点前发送邮件至mapbnu@bnu.edu.cn,请将邮件命名为:复试编号+姓名+确认参加。如未收到确认邮件,视为自动放弃。

2.  1017日第二批提前面试安排

第二批提前面试调整为10月17日1天完成,请于规定的时间提交材料、缴费,并参与面试和机试,无需提早到达。并请于报到、缴费后在指导的地点侯考。

10月17日当天您提交材料、缴费、面试、机试具体时间段已发至您邮箱,请您仔细查看。

3.提前面试流程与注意事项

(一)报到、资格审查、缴费

1.报到地点:教二楼108教室

2.具体流程

(1)签到,交费100元;

(2)提交提前面试申请表1张(双面打印,手写签名,右上角标明提前面试编号。其余3张在面试时交面试官,打印出来不完整的内容可手动修改或增加);

(3)提交材料、资格审查;

上交资料(右上角标明提前面试编号):

1- 身份证;  2- 学生证;  3- 成绩单;  4- 学位证;  5- 学历证;  6- 个人陈述(需考生签名);  7- 推荐信(需推荐人签名);  8- 其他(个人根据情况自行决定是否需要提供)。  
  应届生提供1、2、3、6、7;  往届生提供1、3、4、5、6、7。

备注:

1.身份证、学生证、学位证、学历证、英语水平证书需携带原件备查。

2.个别材料未准备齐全请写好个人情况说明,交给工作人员并于复试结束后尽快提交或邮寄至北师大心理学院MAP中心。(邮寄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MAP中心后主楼1428B办公室,邮编100875)

(二)面试注意事项

1.报到、缴费结束后,请到指定地点侯考,侯考时请等候工作人员和引导秘书安排。

2.引导秘书将引导考生等候,为保持安静的面试环境,暂未排队等候的考生请在考生休息室等候,不需在楼道停留。

3.如有疑问或需要协助请与工作人员联系。

(三)笔试安排

1.笔试采用上机测试的方式进行。

2.笔试时间:10月17日18:00-21:00

3.笔试地点:教八301、教八305(具体地点请查看邮件)

注意事项:请携带身份证参加笔试,并将提前面试编号写于笔试说明右上角,笔试说明将于笔试前发放。

 

 

MAP教育中心

2015/10/12

 

附件:2016北师大MAP第二批提前面试面试地点路线及用餐指南

一、地图


 

 

二、生活指南

用餐:①校内--后主楼西行直行至学五食堂左转:三棵树(简餐)

②校外—东门南侧 :麦当劳—师语小厨(麻辣烫、面)--食上坊(台湾卤肉饭,推荐)--Laker’s(披萨、西餐,适合小聚)等

 校外—东门北侧 :驴肉火烧---金凤呈祥--过桥米线-—陕老大(陕西风味,推荐:烩麻什、肉夹馍)

 校外—东门对面:东方饺子王---和合谷---稻香村

校内超市:合作社:位于后主楼北侧;

药店:北师大东门对面德威治大药房店

复印店:北师大西侧学生公寓区、教学楼内均设有复印店

 

三 关于北师大MAP以及研考招生更多内容,请扫下方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北师大心理学院EDP中心

上一篇:【MAP招生】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正式报名今日开始

下一篇:【招聘】2015年北师大心理学院MAP&EDP中心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