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研】关于评选徐金生蔡玉霞伉俪励志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院各班级:
  为了帮助师大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培养其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徐静慧女士特在我校设立徐金生蔡玉霞伉俪励志助学金,具体内容如下:
  一、评选条件
    1、大二、大三的全日制本科生,且须经过学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研一、研二、博一、博二的全日制研究生,且家庭经济困难;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3、学习成绩优良,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二、名额和金额
    我院本科生1人,研究生2人,每人2000元。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三、申请流程
      1、符合条件的学生向院系提出申请,填写《徐金生蔡玉霞伉俪励志助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请将申请材料于3月8日上午11点前提交至学工办(后主楼1433)李昕益老师处。
  2、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各院系提交的材料进行复审,并公示合格名单,无异议后将最终名单提交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注意:
  1、研究生的“认定结果”栏一律为无认定。
  2、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真实填写表格内容,尤其是困难认定等级和获得资助情况,一旦发现情况不符,将会计入诚信档案,影响今后的奖助学金的获得。
  联系人:李昕益
  电话:58802524
  邮箱:psyxgb@sina.com
                                                                                                                                    心理学院学工办
                                                                                                                                            2016.3.4

  附件:
  • 徐金生蔡玉霞伉俪励志助学金申请表.doc
  

上一篇:【本科】关于评选2016年免费师范生明德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篇:【硕博】关于做好2016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危机预警网络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