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党建】关于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建党95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0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各党支部: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长征精神,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激发师生党员爱党爱国热情,现面向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开展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动力,推动双一流建设。 

二、征文内容和形式

围绕长征胜利的历史意义、时代价值、长征故事、长征精神与中国梦等内容,围绕建党95周年的光辉历史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和经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撰写理论文章和学习体会。

三、征文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和思想性。

2.题目自拟,题材不限,理论文章字数3000字左右,学习体会文章不少于1500字,须为个人原创作品。

3.请每个党支部至少报送1篇文章,文章中注明单位和作者。 

四、征文时间

征文截止时间为1021日(周五)。

请将电子版发至分党委邮箱bnupsyfdw@126.com。优秀征文将在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等媒体上公开发表,并结集出版。

 

联系人:曹昌健,58808189

 心理学院分党委

2016年108

上一篇:【本科】心理学院2016年度本科生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安排

下一篇:【党建】关于启动2016年秋季心理学院“心党员”学习成长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