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研究生党建】关于开展2015-2016年度研究生预备党员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
  按照中央精神和上级工作要求,推进我校党旗引航工程,研究生工作处近期将组织开展2015-2016年度研究生预备党员培训工作。请各支部认真通知并组织相关同学参加培训。
  1.培训安排

   

时间

形式

地点

备注

6月5日

18:00-20:00

主题讲座

待定

必修

6月10日前

党课宣讲及小组交流

自定

必修

6月11日

7:00-11:00

实践参观

待定

选修

6月10日前

支部谈话

自定

必修

  2.参训人员
  2015年6月1日至2016年5月31日间发展的预备党员。
  3.人员统计
  支书汇总本支部2015年6月1日至2016年5月31日时间段内,拟发展、转正的党员基本情况,填写《研究生党员发展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电子版于5月25日(周三)上午11点前报送分党委邮箱bnupsyfdw@126.com(邮件附件及标题为:支部名称+党员发展统计表)。
  4.培训要求
  请各支部认真组织学生参加培训,参训情况将反馈各院系研究生党支部,作为党员发展转正工作的重要参考依据。
  培训必修环节,学员不得无故缺席,因课程等原因无法参加培训的同学,请提交由院系分党委盖章的请假表(见附件2)。
  讲座学习请假学员原则上必须参加选修活动并提交“两学一做”主题的学习心得一篇(2000字)。
  培训安排如有调整以最终实际通知为准。

  学院分党委联系人:曹昌健,58808189
  研究生工作处联系人:谌荣彬,58808235,yjsdj@bnu.edu.cn


心理学院分党委
2016年5月20日

  附件下载:
  附件1: 研究生党员发展情况统计表.xls
  附件2: 预备党员培训请假审批表.doc

   

上一篇:【本】关于评选2016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下一篇:【本研】关于开展“我的求职故事”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