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研】北京师范大学英才训练营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全体本研学生: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毕业生就业结构,提高毕业生在多领域就业质量,强化我校综合型人才培养品牌,建设符合世界一流大学要求的就业工作体系,学校于今年推出英才训练营。英才训练营以提升学生综合职业能力为目标,以“校企双培、择优直招、定向实习”为理念,通过向名企输送精英人才,提升我校人才品牌影响力,以期为学生就业争取更多优质机会。
  英才训练营现已完成试运行阶段,实现了规范化运行和制度化管理,初步明确了职业英才教育理念和方式方法。为进一步提升学员整体质量,扩大受益群体,现面向全校招生,有关安排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英才训练营本轮共招收200名学生,报名学生需符合以下条件:
  1.道德品质良好,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刻苦学习,勤于思考,具有强烈赴名企就业意愿;
  3.学生干部优先;
  4.具有一定的合作洽谈能力,能协助本院老师将优质企业资源引入本院;
  5.具有志愿服务精神,认同互助就业理念,能将所学、所闻与本院同学分享;
  6.申请人应能保证有时间参加英才训练营的课程和活动。

二、录取方式
  营员报名分院系推荐(学院共有5个推荐名额)和个人自荐。院系推荐的学生直接成为英才训练营储备营员,若通过面试环节,则成为正式营员。自荐的同学需先通过简历筛选环节成为英才训练营储备营员,再通过面试环节成为正式营员。
  正式营员可参与英才训练营所有活动,并且在考核通过以后得到名企实习内推机会;储备营员仅能参与英才训练营所有活动。英才训练营实行总量控制和末位淘汰制,优秀储备营员在每月考核达标后可成为正式营员。

三、学习时间
  本期英才训练营的时间为2016年3月至2017年3月,内容包括通识职业能力培养、行业知识深入解析、暑期社会实习实践、实习工作指导反馈等,形式有系列课程、行业沙龙、对话名企高管、英才企业行、名企体验日等,内容紧密结合学生求职就业实际需求,形式丰富多样。

四、学习要求
  1.全体营员须严格遵守《英才训练营管理考核制度》。
  2.英才训练营将实行动态考核和末位淘汰制。
  3.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将根据训练营相关规定,对学员综合职业能力进行严格考核,考核合格者颁发“职业英才”证书,并获得名企内推资格。

五、工作安排及要求
  所有报名学生需在5月27日下午17点前将纸质材料(附件1:英才训练营报名表及个人简历)交送至后主楼1433办公室,将电子版发送至psybksw@163.com,并完成网上报名问卷(链接:http://www.sojump.hk/m/8244391.aspx)。

  注意:所有学生在给学院提交材料时,请按自荐生申请,学院学工办会组织就业相关老师和班主任评选出院荐人选。评选结果会进行公示。

  联系人:张照鹏
  电话:58802365

  附件1: 英才训练营报名表

  心理学院学工办
  2016年5月23日
  

上一篇:【公示】MAP学生学位论文答辩信息公示

下一篇:【公示】MAP学生学位论文答辩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