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研】关于开展第九届诚信教育主题图文征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全体同学:

站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启动首届“京师励志文化节”,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作为文化节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其旨在培养我校大学生自强不息、诚实守信的优秀品质,诠释师范学子勇于担当、兼济天下的精神内核。按照诚信教育活动安排现面向全体学生开展诚信主题图文征集。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作品形式

一、征文类

1. 作品内容:需以诚信为主题,内容积极向上,题材体裁不限,不少于1000字。

2. 作品格式:页面设置为A4纸,页边距为2.5CM,字符间距标准,1.5倍行距;正标题小二号黑体加粗,副标题小三号黑体,一级标题小三号黑体,二级标题四号宋体加粗,正文四号宋体。

二、宣传画

1. 作品内容:需以诚信为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表现力与感染力。

2. 作品形式:可包括手绘涂鸦、PS设计、漫画、油画等。

3. 作品规格:长宽比为3:2,彩色、黑白,单幅、组图均可;以图片文件形式提交,格式为JPEG,保留EXIF信息。

三、短视频类

1. 作品内容:以诚信为主题的剧情类和综合类作品,内容生动,观点突出,适用于互联网传播。

2. 作品格式:提交视频文件,格式为MP4,画面清晰,声音清楚,重点内容配字幕,时长小于5分钟,文件小于200MB

二、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需为原创,参赛者需保证拥有该作品完整的知识产权,独立创作或多人(至多3人)联合创作均可;严禁抄袭,否则将取消参评资格,并记入学生诚信档案。

学校对所有参赛作品拥有使用权,优秀参赛作品将会在校内网站、公众号等宣传媒体上进行展示;学校将推荐部分获奖作品至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所有参赛作品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三、作品提交方式

若原创作品为实物,需将作品拍摄或扫描成电子版提交,并保留实物作品择优展示。

请将作品及活动报名表提交至xinlizhuguan2021@163.com邮箱。

四、评选规则

一、征文类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初评通过后,进入终评阶段。终评阶段组织评审小组评选征文作品,最终确定获奖征文。

二、图片类及短视频类

图片类及短视频类作品进行网络投票评选。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初评通过后,在微信公众号进行专题推送,对参赛作品进行宣传及线上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并参照专家意见,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五、奖项设置

一、各类作品共评选:

1. 一等奖:3名,奖品为无线蓝牙键盘;

2. 二等奖:6 9名,奖品为小米手环;

3. 三等奖:12 15名,奖品为电动牙刷。

二、所有获奖作者均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心理学部  学生工作办公室

附件下载:

诚信教育主题图文大赛报名表

上一篇:【公示】心理学部2021年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生发展与教育领域复试成绩公示

下一篇:【本科】关于评选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