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黄文秀教育基金资助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广西籍经济困难学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时代楷模精神,激励我校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服务我国教育强国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北京师范大学特设立“黄文秀教育基金”,用于助力学校广西籍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全面发展,顺利完成学业。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1. 全日制在籍在册广西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包括国家五类重点保障学生及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 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3. 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二、评选名额和金额

名额不限,符合条件的同学均可申请。

国家五类重点保障学生2000/人,其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000/人。

三、材料要求(所有材料均一式一份报送)

1. 《黄文秀教育基金资助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

四、系统填报及审核

(一)学生申请(41815点前完成)

学生登录数字京师,点击左侧“全部应用”,搜索并进入“学生工作管理系统”。点击左侧“资助项目管理”-“完善基本信息”进行信息填报,填报完成后点击“奖助项目申请”,找到黄文秀教育基金,下载申请表填写完成后点击填写申请。

在“填写信息”界面选择“新建”,上传填写完成的申请表(无需院系盖章),其他材料处无需上传。上传完成后点击“保存”,完成后选择申请并在左上角点击“提交”。

(二)院系审核

学部资助负责老师在418日下午15前登录数字京师进行审核,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同意”审核,不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不同意”审核,如学生申请材料需要修改,学部将退回,学生修改后可以重新提交。

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于419日上午10前将纸质版学生申请材料交到心理学部学工办孙杨柳老师处(后主楼1430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院系推荐汇总表发送至邮箱psyxgb@sina.com,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心理学部学工办

2021416

附件下载:

·        附件1-2021 年黄文秀教育基金资助项目申请表.doc

·        附件2- 北京师范大学黄文秀教育基金资助项目院系推荐汇总表.xlsx

·        附件3- 资助项目管理模块使用说明(学生).pdf

上一篇:【通知】心理学部2021年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学生发展与教育领域复试方案

下一篇:【公示】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2021年学术博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