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有关机构冒用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名义开展博士生招生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2-08-0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广大考生及家长:

        学部近期接到考生及家长反映,个别招生机构或个人在小红书、微信公众号、知乎等平台冒用北师大心理学部名义进行博士项目的招生,给考生和家长带来了不同程度的误导和影响。学部特此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部所有的本硕博招生工作严格遵照教育部有关法规和政策,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按照教育部规定,通过官方网站发布招生信息,并在学校统一的指导下完成招生录取工作,不会委托任何单位,更不会以任何名义向考生收取所谓的预录取费用或其他费用。  

二、任何单位、中介或个人非法盗用我部或招生办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都属于违法行为。请社会各界、家长及考生监督并积极举报,学部保留追究损害学校声誉的违法行为当事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目前心理学部设有学术博士项目和教育学专业博士项目,心理学专业博士项目尚未启动,等待教育部与学校的安排与招生计划。最新招生信息将第一时间在学部官网与学校研招网上公布。

  四、欢迎广大考生通过电话或网络进行咨询。广大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以下渠道了解我部招生政策。  

      招生咨询电话:

      学术硕博士、教育学专业硕士、教育学专业博士:010-58805302

      应用心理专业硕士:010-58808272、010-58805857、 010-58805766

      微信公众号: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学部官网: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bnu.edu.cn)  

   学校招生网: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bnu.edu.cn)

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谨防被欺诈,如若发现假冒心理学部名义发布任何虚假招生、培训的相关网站、单位,可及时向我学部反馈核实,学部办公电话01-58808187,邮箱:psyoffice@bnu.edu.cn。

       特此声明。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2022年8月4日

上一篇:【通知】心理学部2022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心理学生涯人物访谈志愿者招募

下一篇:邀请 | 相约云端,共庆华诞!百廿师大,学部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