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研】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寒假放假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22-01-1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全体同学:

学校2021-2022年寒假放假时间为2022115 - 219220日为全校学生报到注册日,221日正式上课。

一、报到事宜

1.本科生:具体报到注册方式按学校后续通知执行

2.学术型研究生非国重2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携带学生证前往后主楼1404办公室李丽莎老师处报到。

3.国重及专业硕士注册时间另行通知。

**报到时要求学生必须本人持学生证正本、研究生证正本于指定时间和地点报到。

二、寒假和春节期间提醒

近期全国疫情态势严峻,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寒假和春节期间提醒如下。

1.坚持每日疫情防控打卡。每天如实上传位置信息、在校状态和健康状况,对于连续多日打卡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

2.115日起,寒假返乡的同学无需在系统中提交出校申请,自行离校即可。如实际离校时间与前期寒假返乡信息统计表中登记的信息有变化,需跟班主任报备说明

3.及时自查北京健康宝状态因近期国内疫情较为复杂,新增中高风险地区较多,为确保顺利返乡,请同学们务必经常、及时自查北京健康宝状态,避免影响登车、登机。如出现健康宝弹窗问题请先向班主任报备,再按照附件《关于处理北京健康宝弹窗问题的通知》进行办理。

4.做好日常防控防护。寒假期间减少流动,不举办聚集性活动,不外出旅游,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5.主动接种疫苗加强针。对于尚未接种第三针疫苗加强针的同学,可主动到社区接种疫苗(尤其是在外地接种疫苗的学生,返乡后尽快到社区接种),并在接种完成后务必及时填报链接:https://jinshuju.net/f/gLrmn3学部每周五上报学校。

6.由于春节期间车船票紧张,请各位同学提早准备,按时返校报到注册,遇特殊情况及时与学部取得联系。

联系人:

本科生:孙老师,58804595

研究生(非国重):刘老师,58806563

研究生(国重):冯老师,58805349

心理学部学工办

2022114

附件《关于处理北京健康宝弹窗问题的通知》

上一篇:【公示】心理学部2022年寒假社会调研立项审批公示

下一篇:【本研】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寒假放假温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