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关于“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0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院本科生:

为了让家庭困难的学生更顺利的完成学业,为国家培养德才兼备的建设者,北京市慈善协会秉承雪中送炭与政府救助政策相衔接的原则,对我校的贫困大学生实施资助。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助对象

1、经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2、未受到过任何处分,老生上学年无不及格科目;

3、北京籍2016级学生不在此次受助范围内。

二、资助金额及各院系名额

心理学院2名学生,每名学生3000元。

 三、填表说明(非常重要,请认真阅读)

1、担任职务是指在班级、院校中担任何职务,如没有担任请填无。

2、入学时间和毕业时间指大学的入学及毕业时间。

3、学生申请由学生本人填写。申请中要包括该生家庭状况、在校期间表现、受到过何种奖励、特长等内容。

4、是否受到慈善组织的资助是指该生是否受到其他慈善组织资助。如是,请详细填写受助金额。

5、申请表中所有项目填报不得空项,没有填“无”。如有缺项视为废表。

 

请各位同学在10月9日12:00前将纸质版《“爱心成就未来”项目学生申请表》交至后主楼1433办公室李昕益老师处,同一时间将电子版《“爱心成就未来”项目学生申请表》(邮件标题格式:**学院**爱心成就未来学生申请表)和《2016年“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受助生汇总表》(邮件标题格式:**学院**爱心成就未来汇总表)发送至邮箱:psyxgb@sina.com

注意:1、该助学金预计在评选工作完成后举办受助仪式,具体时间地点暂未定,届时需要受助同学按时参加仪式,谢谢!

2、关于困难认定,由于新生困难认定工作还未结束,如院系经过核实,确定该同学家庭经济困难,则可申请。

 

联系人:李昕益     联系电话:58802524

 

心理学院学工办

2016年10月8日


附件下载:

 

上一篇:【本科】心理学院2016年度本科生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安排

下一篇:【党建】关于启动2016年秋季心理学院“心党员”学习成长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