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关于心理学院紧急叫停部分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各位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
  今年我国多地暴雨、冰雹等极端天气偏多,汛情严峻。据民政部网站消息,截至6月23日9时统计,6月18日以来长江中下游地区及淮河流域遭受的洪涝灾害已造成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11省区市908.3万人受灾;7800余间房屋倒塌,4.6万间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583千公顷,其中绝收68.7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112亿元。截至7月13日9时统计,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共造成福建、江西、广东3省12市61个县(市、区)74.1万人受灾,12人死亡,22人失踪,25万人紧急转移安置,5400余人需紧急生活救助;2.3万间房屋倒塌,1.5万间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24.1千公顷,其中绝收3.1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34.2亿元。中央气象台7月14日06时继续发布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预计7月14日08时至15日08时,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大部、华南南部、江南中北部、江淮、黄淮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短时强降水天气,小时雨强20-40毫米;其中,四川盆地、江南中北部、江淮等地的局地小时雨强可达60毫米以上。此外,陕西北部、山西北部、四川东北部、重庆北部、湖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8-9级雷暴大风,局地可能有冰雹天气。另据湖北省气象局消息,14日到16日,湖北除鄂西北以外大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为了保证暑期社会实践队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心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会议讨论决定:紧急叫停南方受灾省市的社会实践活动,学院会为已经预定火车票的团队报销退票费,另外不再给予社会实践项目评比和经费支持。感谢这些同学的志愿精神与社会实践的热情,此决定也是出于安全考虑,希望社会实践团队师生给予理解和支持。
  紧急叫停团队如下:

序号

实践队名称

队长姓名

实践地

实践时间

实践形式

学院审批意见

1

“拨浪鼓”暑期实践队

傅雪薇

重庆市綦江区綦江中学

7.17-7.29

支教为主

取消

2

"心羽心飞"心灵成长营心理学院暑期支教队

刘蓓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汶川中学

8.21-8.27

支教为主

暂时取消,视具体情况而定。

3

红色历程暑期实践队

周次华

江西省井冈山市

8.20-8.26

调研

暂时取消,视具体情况而定。

4

农田水利调研队

欧阳杜菲

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双溪口乡

7.18-7.27

调研

取消

  
  联系人:史佳鑫
  联系电话:58802743

  心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7月14日

上一篇:【本】关于2016年学生暑假放假及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招生】北师大心理学院应用心理专硕(MAP)2017年第一批提前面试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