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关于2016年学生暑假放假及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本科各年级:
  学校2016年暑假放假时间为2016年7月16日一9月2日,9月3日为本科二、三、四年级注册日。报到时学生必须本人持学生证正本于9月3日下午13:00-16:00在后主楼1405办公室崔国芳老师处报到并进行电子注册,9月5日正式上课。
  现将暑假期间学生工作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加强暑假安全教育。本科各年级各班要通过召开班会、宿舍长会、群邮提醒等多种方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假期探亲、访友、旅游和留校的同学注意旅途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回家同学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关好电源,锁好门窗;留校同学要注意防火、防盗和防病,遵守宿舍管理规定。
  2、统计暑假留校学生名单。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统计暑假留校学生名单(填写附件1),并指定两名班级联系人(男女生各一人),于7月10日前将电子版注明“班级+暑假留校学生名单”发送至psybksw@163.com
  3、各班班长提醒同学提早做好暑假结束后回校车船机票的准备,按时返校报到注册,遇特殊情况及时与班主任取得联系。
  4、学院会根据各班统计的留校名单并结合实际需要安排部分暑期勤工俭学值班岗位,请同学们注意!
  特此通知!

  负责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58802365

  心理学院学工办
  2016年7月6日

  【附件1】 2016年暑假留校学生名单(非北京生源)

上一篇:【本研】关于2016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工作总结和考核评优的通知

下一篇:【重要通知】关于心理学院紧急叫停部分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