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开展2022年史世奇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山东籍在籍在读2022级本科生

史世奇助学金由著名书法家史世奇先生捐资设立,旨在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管理办法》,现启动2022-2023学年史世奇助学金评选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北京校区山东籍全日制在籍在读2022级本科生

二、评选条件

1.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包括国家政策重点保障学生和经过学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优良,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3.品学兼优,勤奋努力,学习成绩优秀,一年级新生以其高考成绩作为评定标准。

三、评选名额及金额

共资助10人,5000元/人/年。

心理学部可推荐1名同学参评。

四、材料要求

1.《2022年史世奇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

2. 学生本人高考成绩单复印件。

3.《2022年史世奇助学金院系推荐汇总表》(附件2)。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请,于11月11上午11将以上材料(一式两份)交到心理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后主楼1430,电子版统一打包(命名为“心理学部+史世奇助学金材料”)后发送至邮箱psyxgb@sina.com

联系人:李老师,58805882psyxgb@sina.com

心理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1月9


附件下载:

上一篇:【通知】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第二批)申请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通知】关于开展2022年史世奇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