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2022届毕业生集中派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依据北京市教委相关安排,党委学生工作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开展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集中审核与就业手续办理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为保证集中派遣工作有序进行,结合学校就业工作整体安排和实际工作情况,心理学部审核集中派遣学生的派遣系统截至时间为61024点前

集中派遣为本届毕业生最早办理报到证的时间段,请大家知悉。

1、毕业生可登录网址 http://career.bnu.edu.cn,通过“学生登录”登陆(仅限在校师生),自动跳转至数字京师登录界面,使用数字京师账号和密码登录。

2、所有毕业生请根据真实情况按照《毕业生派遣手续系统填报指南(学生端)》(附件1)和《各省(市、自治区)接收外地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文件汇编》(附件2),在校内系统中填报就业去向,户档信息暂不确定,可以先完成签约信息的填写,待户档信息确定后再填写。

361024点前未填写系统的毕业生,需配合班主任完成《毕业生去向及帮扶情况登记表》(电子版)的填写工作。

二、封库说明

学校将于614日对派遣系统进行封库维护和管理,封库后因需对全体毕业生数据进行处理,并报送市教委准确数据,再次开库前将不再接受补报。封库期间校内就业系统的任何信息修改均无法计入集中派遣数据库,具体开库时间预计为623日至25日期间将依据北京市教委和学校安排另行通知毕业生可继续根据实际需要前往中心办理就业手续

三、签约在京单位毕业生报送要求

1. 依据北京市教委相关政策要求,报到证签发至在京单位的毕业生必须提供进京接收函,否则不予派遣。请签约北京的毕业生,及时与用人单位做好沟通

2. 如果单位告知工作三年后才能落户北京,具体处理方案请参照《关于工作三年后才能落户北京的毕业生派遣处理方案》(详见附件3

3. 对于经全国博管委同意录取的博士后,凭设站单位盖章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备案证明》才能办理派遣手续

注意:部分博士后单位在京且报证抬头需开为在京单位的毕业生,若已提交三方协议,仍需要有接收函(三方协议不作为博士后进站去向必需材料),《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备案证明》即作为接受函使用。

联系人:李老师(010-58802524)

联系邮箱:psyxgb@sina.com

心理学部学工办

202261

附件:

1、毕业生派遣手续系统填报指南(学生端)

2各省(市、自治区)接收外地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文件汇编

3、关于工作三年后才能落户北京的毕业生派遣处理方案



上一篇:【通知】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数据自查的通知

下一篇:【通知】2022年心理学部境外交流奖学金申请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