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科】关于评选第二十二届北京师范大学十佳大学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全体本科生同学:

      为了激发广大学生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热情,鼓励学生在德、智、体、美、劳诸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在大学生中树立优秀大学生标兵,造就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氛围,学校设立北京师范大学十佳大学生奖学金。目前,第二十二届的评选工作已经开始,为了做好今年的评选工作,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方式

1、单位推荐:有意向参评的学生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十佳大学生推荐表(附件1,一式两份)附成绩单及个人成果证明材料,并将电子版材料于1022日(周五)上午09:30前发送至psybksw@163.com,纸质版材料提交另行通知。学部将组织相关评委老师在充分酝酿、协商、评议的基础上最终推荐1人至学校参评。

       2、学生自荐:学生本人自行在网上下载“北京师范大学十佳大学生自荐表”(附件2)并认真填写,10名以上同学附议后,附成绩单及个人参评成果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即可,不予返回),于10251700报送校学生会(邱季端体育馆113房间)。电子版发至学部留存并注明“自荐”(psybksw@163.com)。

 

二、评选程序

        1、初评:10月底,校学生会组织自荐学生初评,产生候选人10名,会同各单位推荐的23名候选人(共33名)参加复评。

        2、复评:11月初,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处组织复评小组对33名候选人进行评议,投票选出20名正式候选人参加终评。

        3、网络评选、公示:11月份,推送“第二十二届十佳大学生评选专题”,对进入终评的20名候选人事迹进行宣传、公示和风采展示,同时实名制网络投票,评选出第二十二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最具人气奖”3名。

4、终评:12月上旬,由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评定小组,在听取20名正式候选人的个人陈述和公开答辩后,最终评定,现场公布各项获奖名单。


联系人:孙老师  010-58804595  psybksw@163.com



心理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019


附件下载:

附件 1 :北京师范大学十佳大学生推荐表 .doc

附件 2 :北京师范大学十佳大学生自荐表 .doc

上一篇:【公示】心理学部2020-2021学年本科生优秀班集体、团支部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公示】心理学部2020-2021学年度本科生 奖学金获奖名单第一轮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