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研】关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博士生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转国际处通知(http://oiec.bnu.edu.cn/zh-hans/programs/xinxilanaokelandaxueboshishengxiangmushuominghui/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建于1883年,是新西兰首屈一指的研究型大学。拥有超过4万名在校生,其中研究生1万多名,国际学生6000多名,分别来自110个国家。奥克兰大学具备全面多样化的专业选择,8大学院包括文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创造艺术学院和理学院。

奥克兰大学欢迎我校学生赴该校攻读博士学位。该校研究生院院长Caroline Daley博士将来我校举办博士生项目说明会,说明会内容包括:

专业及研究领域
      研究生指导,教学及管理
      奥大奖学金项目
      中国国家留学基金项目
      入学条件, 申请步骤
      欢迎我校希望申请奥克兰大学博士学位的同学们前来参加,并与奥克兰大学教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说明会语言为英语。

项目详情请参考:www.auckland.ac.nz/csc

 

说明会时间:2016年10月13日(周三)16:00-17:00

说明会地点:教二楼104教室

奥克兰大学参加教师:

奥克兰大学研究生院院长Caroline Daley博士

奥克兰大学国际处项目负责人Ms Lee Hsieh (解立女士)

心理学院教务办公室


上一篇:【公示】MAP学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信息

下一篇:【公示】MAP学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