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 2020 级本科同学:

为了振兴中华民族的教育事业,培养新青年一代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奋发进取、勇于奉献以及服务社会的精神,美籍华人唐仲英先生在北京师范大学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该项目奖励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鼓励大学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帮助他人,学有所成,服务社会。具体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1. 全日制在校2020级本科生

2. 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认同唐仲英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和理念;

3. 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努力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师英爱心社组织的公益活动;

4. 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5. 学习刻苦,成绩优良;

6. 以上条件均符合后,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考虑;

7. 已获得连续性资助(助才助学金、紫光励学金、春华秋实西部助学金)者,不得申请唐仲英德育奖学金

二、评选名额和金额

心理学部可推荐2,全校共评选40名学生(其中10名须为公费师范生),包括各部院系推荐学生和师英爱心社推荐的优秀志愿者,差额面试(面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获奖学生每学年发放奖学金人民币4000元,连续资助4年(每年需经过复审,未通过复审的学生将被取消获奖资格)。

三、材料要求(所有材料均一式三份报送)

1. 纸质版的《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

2. 盖有教务处公章的上一学期成绩单;

3. 其他证明材料,如校级(含)以上竞赛获奖证书、社会实践及公益活动证明等。

四、系统填报及材料审核

首先请登录数字京师,点击左侧的“全部应用”,搜索并进入“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其次点击左侧“资助项目管理”-“完善基本信息进行信息填报,填报完成后点击奖助项目申请”,找到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新评),下载申请表填写完成后点击填写申请。

在“填写信息”界面选择“新建”,上传填写完成的申请表(无需院系盖章),将成绩单及其他证明材料合并为一PDF文件并在其他材料处进行上传,待全部上传完成后点击保存”,完成后选择申请并在左上角点击提交”。

除线上填报系统外,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于415日中午12: 00电子版申请材料(申请表、成绩单及证明材料)和电子版院系推荐汇总表(附件2)打包发送至邮箱xinlizhuguan2021@163.com(邮件请命名为姓名+学号+唐仲英奖学金申请”),同时将纸质版申请材料提交至后主楼1430办公室孙杨柳老师处,逾期提交将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孙杨柳

联系电话:58804595

心理学部学工办

202148

附件下载: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北京师范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院系推荐汇总表

附件3:资助项目管理模块使用说明(学生版)

上一篇:【本科】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提交实践学分认定材料的通知

下一篇:【公告】关于心理学部2021寒假“‘可微可凡,亦功亦绩’实践计划”成果的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