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关于开展2016年“爱心妈妈”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院免费师范生:

“爱心妈妈助学金”是由“爱心妈妈”基金会提供资助的专项助学金,此助学金的设立是为鼓励有志投身我国基础教育事业、勤奋学习、品学兼优且家庭困难的在校免费师范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早日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具体通知如下:

一、名额及资助金额

差额评选     本科生:每人3000元

院系

本科生

研究生

心理

1

 

 

 

 

二、评选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或家庭遭遇重大变故的全日制在读免费师范生;

(2)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品行端正,学习成绩优秀;

(3)热爱生活,乐观诚信,勇于奉献,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4)承诺如实完成《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规定的法定义务。

四、评选流程

(1)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北京师范大学爱心妈妈慈善会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一式三份),于10月13日上午11:00前提交到心理学院学工办李昕益老师处(后主楼1433办公室)。

同一时间将《北京师范大学爱心妈妈慈善会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和《爱心妈妈助学金院系推荐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psyxgb@sina.com;

(2)学院报送学生材料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心初审合格后,组织评委老师进行评议,最终评选出全校的45名本科生和25名研究生进入复审环节,名单及材料将被报送至爱心妈妈基金会;

(3)爱心妈妈基金会将材料审核合格后,将组织终评面试,确定最终获得爱心妈妈助学金的人员名单。

注意:没有经过困难认定的同学需附上《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一式三份,可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中下载),且不需要填写申请表中“困难认定”栏。

联系人:李昕益

联系电话:58802524

邮箱:psyxgb@sina.com

                                                                                                               心理学院学工办

2016年10月11日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党建】关于启动2016年秋季心理学院“心党员”学习成长营的通知

下一篇:【公示】MAP学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