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心理学部公共资源管理平台升级与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1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全体师生: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部师生,实验中心已对现有“心理学部公共资源平台”完成了改造升级。学部师生可以使用电脑或微信小程序,预约使用实验室、会议室等场地。审批通过后,即可刷校园卡或二维码打开预约场地的门禁。

1. 新系统将于2020222日开始试运行。试运行期间的访问地址为:https://psych.smartbooker.cn,系统正式运行后的访问地址将另行通知。

2. 登录用户名为:学()号;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含字母)。

3. 小程序使用方式:请在微信搜索“PSY智慧空间”小程序,登录方式与电脑端相同。

4. 二维码开门方式:请在微信搜索“微耕云”小程序,使用手机号注册后,点击“二维码”页面,即可扫码进门。(请确保“心理学部公共资源平台”中的预留手机号码与“微耕云”小程序注册的手机号码一致,否则请在平台中更新。)

欢迎各位师生预约、使用场地。如在使用中遇到问题,请您联系1424A 徐天龙老师 电话58802759

上一篇:【本研】关于开展2021年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返乡补助的通知

下一篇:【通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关于申请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