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研】关于建议2016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提前还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院全体学生:
  我校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确认工作将于4月底展开。为了减少学生办理相关还贷手续的麻烦,避免贷款违约现象的出现,现建议毕业生如有能力尽量提前一次性全部还清贷款。
  提前还款主要有如下好处:
  1、在校期间国家财政100%贴息,学生只需还清贷款本金部分;
  2、减少参加学校集中的还款确认程序;
  3、避免毕业后相对复杂的还款手续。
  办理提前一次性还款的手续为:在5月1日当天,学生可在网银直接还款,无利息。5月3日后可凭截图打印纸质版及身份证前往中国银行文慧园支行领取贷款还清证明。
  5月1日后网银中开始计息,如有还款需求请直接携带身份证和存有足额存款的银行卡直接联系中国银行文慧园支行的李经理进行还款,无利息。
  6月1日后正式开始计息,还款需缴纳利息。
  还清证明领取后将复印件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16楼南侧137办公室)备案。
        
    
  中国银行文慧园支行联系人:李军 13520505816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人:刘冀萍 58802142

上一篇:【公示】韩卓老师出国出境公示

下一篇:【本研】关于组织观看大型史诗话剧《雨花台》北师大专场演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