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硕博】心理学院高校辅导员岗、中小学心理教师岗专项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16-03-0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7年准毕业生们:
  为了更好地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使学生有针对性就业,切实将就业培训与相关岗位相结合,心理学院学工办计划推出专项培养计划。结合以往就业指导的经验,第一期专项培养计划将针对日后有意向从事高校辅导员、中小学心理教师的学生进行定岗培训。
  时间:2016年3月-2017年2月
  培养形式:
  根据岗位需求,拟定设置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班级管理、社团管理、实习就业等助管岗位;通过课程讲授、分组学习、自我探索的理论学习方式;开展“一线教师面对面、前辈访谈、影子计划、走进校园”等多方位的培养途径;开展比赛与教育实习相结合等多样的培养方式。具体培训安排将日后公布。
  要求:
  被专项培养计划录用学生必须按照培养计划完成相应工作和学习,认真参与各项活动,并做好总结。
  招募对象:2014级学硕和2015级专硕。
  招募对象就业意向:毕业后有志于从事高校辅导员和中小学心理教师工作的学生。
  报名方式:有意向者请完成附件《高校辅导员/中小学心理教师专项培养报名表》,并在3月8日下午18点前发送报名表发至psyxgb@sina.com
  学院学生工作小组会综合考虑学生整体情况,结合各方面意见对专项培养人员进行选择和筛选。

   
                                                                                                                                                                          心理学院学工办
                                                                                                                                                                                  2016.3.4

  附件:
   高校辅导员/中小学心理教师专项培养报名表

上一篇:【本科】关于评选2016年免费师范生明德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篇:【硕博】关于做好2016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危机预警网络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