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学生参加线上国际会议申请步骤说明(学生版)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学生参加线上国际会议申请步骤说明(学生版)

20213  外事办公室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学生无法出国参与国际学术会议,学部鼓励师生积极参与线上国际会议,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国际学术对话,推进学部的国际化教育。根据学校国际处规《我校师生参加境外线上国际会议申报流程及管理办法》附件4,凡申请参加线上国际会议的师生,符合以下任何一类情况均需申请报批需缴纳会议注册费;收到会议邀请函;申请人观点或学术文章将被会议主办方采纳或录用。

心理学部学生参加线上国际会议的申请操作程序指导如下。

一、根据参加线上国际会议资助方式提交准备材料。

所有参加国际会议学生均需提交《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学生参加线上国际会议申请单》参看附件一,其余材料依经费来源出处不同而略有不同。

(一)申请学院资助。

具体申请条件参看《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学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管理办法》附件三。请将以下材料一并发送到cuiyanli@bnu.edu.cn,获取报销填报项目号项目名称

1.  《会议邀请函》

2.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学生参加线上国际会议申请单》附件一

3.  导师签字的发表、接收、在审、在修文章。

(二)项目组资助。

根据经费来源项目的不同,从项目经费管理处获取项目名称与项目号。其余材料依各自项目组不同而不同。

(三)自费项目。

  无需获取项目号,根据网上提示申报即可。

二、具体申请步骤如下。

访问以下网址http://xsygcf.bnu.edu.cn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系统,用户名密码同数字京师。或通过信息门户直接访问进入学生因公出境网上审批系统。按照步骤进行会议申请及提交(详见附件二:学生因公参加境外线上国际会议申报指南)。

三、审核通过,打印审核结果表

审批通过后会收到一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确认邮件。按照邮件要求,在系统中自行打印审核结果表作为校内报销凭证,打印路径:学生因公出境网上审批系统——个人出访申请——已通过申请——点开需打印的行程记录——下滑至页面底部——打印审核结果表。

全部流程都审核通过后,出现打印审核结果表的按钮,点击按钮进行下载打印。

四、报销材料

1)国际处批件。

2)注册费形式发票,需三人签字。

3)付款证明(截图),如非本人付款,需提交说明。

4)中英文会议邀请函或会议通知。

5)使用学院经费需持有心理学部公用经费使用说明,请至外事办公室(后主楼1424B)获取;项目经费依各个项目的不同而不同,一般各个项目自行制网报单。

 

附件下载:

附件.zip

 


上一篇:【招生】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2021年教育博士学生发展与教育专业领域招生通知

下一篇:【党建】心理学部党委2021年春季学期拟发展学生党员公示(第二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