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心理学部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领取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2021届毕业生:

学校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已为所有培养方式为非定向、非委培的2021届毕业生发放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书,现将领取通知告知如下:

1、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每人只有一份,且编号与学生一 一对应,因补办程序繁琐,因此请毕业生务必认真、妥善保管。

2、在签约前,毕业生一定要认真考虑清楚,只有确定毕业要到该单位就业时,才能将推荐表原件交与用人单位,就业推荐表中用人单位只要填写或者盖章,就说明此推荐表已经生效,学生需完成后续的签约、入职手续。如签约意向不确定,建议毕业生在求职面试时给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推荐表的复印件。

若在发放过程中发现编号与发放名单不符或印刷模糊,请及时与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联系修订、换发事宜。

特别提醒

1)毕业生按照自己的求职需求,在班主任处领取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

2)用人单位在就业推荐表原件上签字、盖章完毕后学生需将推荐表下方的回执交给班主任,学生凭借就业推荐表回执或用人单位证明向班主任申领三方协议

2三方协议领取前,学生本人还需要和班主任详细沟通自己的就业意向,充分考虑签约后关乎自己的户口、档案等所有切身利益后再领取三方协议和签约,不可跟风签约、随意违约。

三方协议一经签订,用人单位和学生本人需本着诚信原则,按照三方协议约定办理户口、档案相关手续,并完成后续的入职。

     3、附件内容为就业协议书填写相关说明和模板,请毕业生及时下载并认真阅读。

 

心理学部学工办

2020115

附件:

    附件1、心理学部2020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填写注意事项

    附件2、三方协议填写模板(本科生)

   附件3、三方协议填写模板(研究生)

上一篇:【公示】心理学部2020年新生奖学金评选结果及2019年新生奖学金复核结果公示

下一篇:【通知】《给孩子的心理学科普》项目招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