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学工】关于评选2016年北京师范大学“十佳阳光体育之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院各班级: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的精神,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加强体育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有效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激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充分发挥学校体育在素质教育中的作用,学校决定开展北京师范大学“十佳阳光体育之星”评选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名额:
  北京师范大学在籍注册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含专业学位研究生、港澳台学生及外国留学生,其中本科生10名,研究生10名。
  二、评选条件:
  凡申报 “十佳阳光体育之星”的学生应是身心健康、团结友爱、勤于奉献、有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具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有一定的榜样示范作用,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本科生应是2015年体质健康测试等级达到优秀者;
  2. 积极参加各级各类体育比赛,为学校和院系在体育竞赛中争得荣誉的学生可优先考虑;
  3. 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有一项体育方面的爱好和特长,积极参加学校体育类社团活动,在群众性体育运动中发挥良好带动作用。
  三、评审委员会(按姓氏拼音排序)
  主任:李晓兵
  委员:林小群、毛振明、宋来、王洛忠、云丹桑珠、殷恒婵、姚明焰、袁慧、应中正、张吾龙
  四、评选办法:
  此项活动由校团委、研究生工作处、本科生工作处和体育与运动学院共同发出倡议,各院系分团委组织本院学生申报。心理学院分团委将结合各班自主申报情况进行筛选评审,最终上报本科生和研究生各2名。校团委、研究生工作处、本科生工作处和体育与运动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十佳阳光体育之星”合格的学生进行初评,分别推选出研究生、本科生各15名候选人。候选人材料将集中在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青春北师”进行展示,同时发起微信投票,根据投票结果选出研究生、本科生各10名,授予2016年北京师范大学“十佳阳光体育之星”称号。
  五、材料提交要求:
  1.纸质版材料报送:
  (1)《十佳阳光体育之星推荐表》(见附件)一式两份,双面打印A4纸质版(加盖学院团委公章);
  (2)各级各类体育比赛获奖证书复印件;
  (3)参加学校体育类社团活动相关证明材料一份;
  请各位同学于2016年4月12日上午10:00之前将上述纸质材料报送至后主楼1433,联系电话:58802743。
  2.电子版材料报送:
  请各班于2016年4月12日10:00之前将推荐表电子版及申报人竖版生活照电子版一张(要求提交JPG格式并像素清晰,命名方式:班级+姓名)发送至bnupsyftw@126.com
  六、奖励方法:
  荣获2016年北京师范大学十佳“阳光体育之星”称号的学生将获得“阳光体育之星”证书及奖杯,并于校运动会开幕式时进行现场表彰。
  七、时间安排:
  1.4月6日各单位组织本院学生申报;
  2.4月12日前各班向学院上报候选人材料;
  3.4月13日前学院向学校上报候选人材料;
  3.4月19日前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初评;
  4.4月21日-25日校团委官方微信“青春北师”公布30名候选人材料并进行网络投票;

(“青春北师”校团委官微)

  5.4月27日-30日公示评选结果;
  6.5月7日运动会开幕式进行表彰。

   2016年北京师范大学“十佳阳光体育之星”推荐表(本科生).doc
   2016年北京师范大学“十佳阳光体育之星”推荐表(研究生).doc

                                                                                                                                          心理学院分团委
                                                                                                                                          二零一六年四月

上一篇:【本研】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勤工助学工作技能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本】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北京师范大学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培训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