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微党课系列活动(第二季第一期)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1-1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增强理论学习效果、提高理论学习参与度、创新理论学习形式,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微党课系列活动第一季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202311620:00微党课活动第二季第一期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恒同志主持。支部内21位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奏唱国际歌。


接下来,赵恒同志向大家讲解了第二季微党课的具体要求以及时间安排。


第二季第一期微党课的主题是江泽民同志的伟大功绩与优秀品格,由赵恒同志与王浴楠同志进行分享。赵恒同志围绕江泽民同志与科教兴国进行了讲解,分享了科教兴国战略的发展历程与江总书记的生平。科教兴国战略对于国家的科学技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王浴楠同学则通过江泽民同志在生活中的小事,与同学们分享了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博学好问、严谨治学这些优秀品质依然激励着我们新一代青年不断奋斗,砥砺前行。


微党课讲解结束后,同志们也积极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

许子茜党的二十大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单独列出,说明了我们党对人才、人才培养的重视,也将创新摆在了更加重要的位置。因此我们也要不断紧跟政策,在学习工作中注重创新,努力奋斗解决卡脖子问题。

胡惠南今天的微党课两位同志为我们介绍了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伟大功绩,在这个过程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之一是江泽民同志通晓多国语言以及江泽民同志广博的兴趣爱好,这令我钦佩不已。此外,我对科教兴国战略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意义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作为师范大学的学生,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贡献,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黄晶菁今天听了支部两位同志的宣讲,对江泽民同志的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印象深刻的是江总书记与科技工作深厚的缘分,以及提出科教兴国的良苦用心。如今,我国的科技事业正欣欣向荣地发展,党和国家对科技产业大力支持,这都与江总书记的思想一脉相承。通过这次微党课,我更为深刻地领悟到了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

供图:张嘉恬(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供稿:张嘉恬(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上一篇:【讣告】我国著名教育心理学家冯忠良先生逝世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四小组顺利召开一月党小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