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顺利召开1月份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127日,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党小组顺利开展1月份的党小组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由孟一凡同志主持,共18名成员参与。


在本次党小组会上,丁格一同志分享了“中纪委评春晚小品《坑》:不能让‘躺平式干部’再坑人”的时事新闻。丁格一同志首先介绍了春晚小品《坑》的主要内容以及其中讽刺“躺平式干部”的方式,介绍了什么是“躺平式干部”、如何治“躺平式干部”以及中纪委对该小品中呈现的“躺平式干部”的形象的锐评。党员干部应该摆正工作态度、改善工作作风,有作为敢担当,为群众创造更大的幸福。


雷亦婷同志分享了“国家卫健委宣布各省已度过三个高峰”的时事新闻。雷亦婷同志首先介绍了国家卫健委宣布实施“乙类乙管”后各省已度过“三个高峰”,即发热门诊高峰、急诊高峰和重症患者高峰。此外,日常的诊疗服务也在逐步恢复。


冉恒月同志分享了“日韩歧视‘发牌’中国反制”的时事新闻。冉恒月同志首先介绍了日本、韩国宣布了对中国更加严格的入境限制,然后介绍了中国对周边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最后也提到中国“礼尚往来”对几个国家进行限制。强调我们应充分保持冷静,采取相对等的合理措施。


三位同志从基层干部素质、国家疫情、国际交流三个不同的方面向我们介绍了近期的时事新闻,各位同志对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应该不忘初心,始终脚踏实地为人民办实事。

此次党小组会圆满结束。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供图:杨子涵

供稿:陈雪岩 杨子涵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微党课系列活动(第二季第一期)顺利举办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支书讲党课”活动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