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心理学部2020级博士2班新生班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0年9月11日13:00,心理学部2020级博士2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许珊老师的主持下,于后主楼1318顺利召开新生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在班主任许珊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轮流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很快确定了“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的班级目标。之后,许珊老师对开学前几周的日程和研究生日常相关事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以自己读博时的经验与感悟鼓励同学们,在忙碌中寻求新的平衡,在焦虑中迎接新的挑战,在陌生中体会新的温暖。

最后,本次班会同时开展了第一届党团班委选举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多名同学竞选演说后,共8名同学成功获选。

图1班主任许珊主持班会

图2 同学自我介绍


至此,心理学部2020级博士2班首次班会圆满结束,站在这个崭新的起点,祝愿每位同学都会拥有一个充实、多彩的博士生涯。

文:陈红君

图:周含芳


上一篇:【活动】直击2020MHRer“世界咖啡馆”破冰之旅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部2020秋季学生团体招新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