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0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927日晚8点,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开展,会议由党支书廖晨曦同志主持,共77名成员参与。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观看纪录片《九一八真相》。

会议一开始,廖晨曦同志首先带领所有人一起奏唱了国际歌。



接下来正式开始观看纪录片《九一八真相》。

视频分为《九一八真相·上》和《九一八真相·下》两个部分,详细地还原了日军发动九一八事变的前因后果。在历史影像材料的基础上,穿插各个角度的历史见证人的言论,包括张学良的抗日演讲、北大营老兵的回忆等等,真实地还原了九一八事件的经过并表明了各方的态度与立场,使得历史回忆具有温度和实感,也给大家留了深刻的印象。

观看完毕后,大家在“小打卡”程序上互相交流体会与感受。本科生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九一八真相》纪录片观看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

供图供稿:叶己璇



上一篇:【班级】心理学部2020级本科第一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五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