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心理学部2020级本科第一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925日上午,心理学部2020级本科第一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在后主楼1420会议室顺利召开,20级本科1班班主任王文超老师及支部47位团员参与大会。本次大会由刘文婧同学主持,团支书李贳伟同学负责会议记录。


大会严格按照学部要求进行,共分为六项流程。首先,全体参会者齐唱团歌;然后,由主持人刘文婧同学宣读评选细则,并公示候选人名单;确认无误后,五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推优个人陈述,候选人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下定了今后学习生活的决心;候选人发言完毕后,参会团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打分。

打分结束后,团支书李贳伟同学计票统计得,共计有效票数45份,五位候选人得分均在96分以上,符合推优要求,投票有效。团支书李贳伟同学宣布,五位团员全部通过了支部推优!

名单公示:樊思怡、何菁淼、沙婧、杨凤洁、袁越。

推优流程结束后,王文超老师做了发言,他对通过推优的同学提出殷切希望,也解答了其他团员们思想上和生活上的一些疑惑和问题,团员们听后均深受感触。

最后,刘文婧同学宣布大会结束,全体参会人员拍照留念,心理学部2020级本科第一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党建】2021年秋季学期心理学部全体党支书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