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心理学部2023届毕业生班主任就业工作动员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10月13日中午,心理学部2023届毕业生班主任就业工作动员会在后主楼1316顺利召开。心理学部党委副书记史佳老师、2023届毕业班全体18位班主任、4位就业辅导员、22届学术硕士班主任刘佳辉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与了本次动员会,动员会由周星辰老师主持。


会上,负责就业工作的周星辰老师首先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心理学部2022-2023学年就业工作安排,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研结果与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的对比分析,学校与学部的就业资源支持,以及就业工作中的常见问题。

然后,22届学术硕士班主任刘佳辉老师、22届BAC班主任史佳老师分别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同与会老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全体班主任老师依次介绍了班级学生就业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老师积极讨论就业工作中面对的各种挑战并充分交流在实践中总结的成功经验。

最后,史佳老师对动员会进行了总结,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将在未来持续不断地推出就业帮扶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求职途中遇到的问题。请关注“BNU心理会”“赛客说”和就业微信群的相关通知,也可关注心理学部官网-学生发展-职业发展相关模块通知(https://psych.bnu.edu.cn/xsfz/zyfz/index.htm。如有就业信息推介,请联系周星辰老师,邮箱zhouxc@bnu.edu.cn,电话(010)58802524


上一篇:【新闻】心理学部2019级本科生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班级】21级师范班“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