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要闻】心理学院2013级学术硕士就业说明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3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5年12月29日11点,心理学院2013级学术硕士就业说明会于后主楼1318顺利举行,会议由心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瑞敏老师主持。2013级研究生班级原班主任周佶老师、学院学术研究生教务刘虹雨老师,2013级研究生新任班主任李昕益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刘虹雨老师强调了2016届学硕毕业要求,尤其是指出了本届毕业生发表论文的重要性,并分析了发表论文的各阶段,帮助学生更清楚的了解学术硕士毕业要求。之后,王瑞敏老师对毕业生的就业派遣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毕业生主动出击,把握机会,并送出了顺利毕业拿到offer的祝福。再次,李昕益老师对就业派遣的细节问题予以说明。

最后,老师们给毕业生梳理了就业信息来源,为大家有针对性就业给出了建设性建议。

通过这场会议,同学们明确了任务,认清了方向,为接下来的顺利毕业打好基础。

(心理学院学工办李昕益供稿供图)

上一篇:【活动】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班级】心理学院13级本科3班举办考风考纪暨期末减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