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心理学院13级本科3班举办考风考纪暨期末减压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3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12月23日晚8点,心理学院13级本科3班于教四109成功举办考风考纪暨期末减压大会。

  首先,由团支书张岂铭带领大家宣读了“文明考风,诚信考试”的承诺书。随后,班主任李爽老师进一步向大家强调了考风考纪,并表达了对同学们各方面的期待。

  接下来,雪绒花使者林涛和伊乐为大家带来了减压活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脑洞打开”,笑声不断。

  最后是圣诞节微信抢红包环节,抢到的红包份额最大的前三名同学获得了上台进行真心话大冒险的“奖励”,再一次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在表演结束后,班长李卉子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圣诞节的祝福,活动在大家的一片掌声中结束。

  本次考风考纪大会让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杜绝作弊等行为。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自由表演的机会,通过开怀大笑的方式缓解了期末各方面的压力,为战胜作业和考试做了心理上的调适。

  (心理学院2013级本科3班 郭名扬供稿供图)  

上一篇:【党建】2013级学术型硕士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院研究生会“我冬泳 我健康”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