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苏州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成为我院教学与科研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2-08-1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09年5月7日,我院与苏州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即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建立心理学教学与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常州市举行。这标志着苏州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正式成为我院的教学与科研实践基地。
   
  苏州大学附属三院拥有先进的脑科学研究中心,已连续开展十余年的认知心理学研究,学术水平得到国内外同行的认可,能紧密结合临床开展多动症等应用研究。为通过学术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立一个与国际接轨的心理学实验教学与科学研究的实践基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苏州大学附属三院将在心理学教学、科研、实践等多层面与我院开展合作,发挥双方的人才优势、资源优势,以达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的。
   
  今后,苏州大学附属三院将定期接收我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开展科研实践;经常性的举办学术交流与研讨活动;定期互派优秀人员学习与访问。
 

下一篇:心理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获评为"十二五"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