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奥斯汀分校线上讲座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11-0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1028日,学部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exas人类发展与家庭科学系的专家为学部师生进行在线讲座。Utexas目前在国际上排名第43位,其人类发展与家庭科学专业在国际上排名第7,在全美排名第3。讲座专家包括研究青少年发展的Su Yeong Kim教授和Elma Lorenzo-Blanco副教授、研究成人发展与老龄化问题的Karen Fingerman教授,以及研究早期儿童发展的Deborah Jacobvitz教授。此外位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目前在该就读的博士生,为大家介绍了他们的生活和研究体验。随后Su Yeong Kim教授和Karen Fingerman教授与学生进行了问答互动,他们热情的解答了学生们关于奖学金以及研究数据来源等问题,表达了对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学生研究素养的高度认可,同时热烈欢迎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的学生申请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人类发展与家庭科学学院的博士项目。

心理学部主管国际交流的王君副部长以及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陈芳竹参加了讲座。希望可以通过线上讲座,推动学部与国外一流院校之间更多的交流与合作,鼓励更多的学生赴境外学习。

上一篇:【班级】2021级本科师范班培养方案解读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要闻】心理学部党委召开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