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要闻】心理学部党委召开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112日下午,心理学部党委在教二101召开学部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心理学部出席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学部师生党员1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委书记乔志宏担任大会主持人。

1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大会宣读并通过代表选举办法,党委书记乔志宏对本次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产生过程进行了说明,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

2 党委书记乔志宏宣读代表选举办法

3 审议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本次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闫琰老师主持大会选举工作,与会正式党员逐一进行了投票。

4 与会党员投票


5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心理学部出席北京师范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

上一篇:【新闻】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奥斯汀分校线上讲座顺利完成

下一篇:【班级】2022级本科师范班培养团队见面会及团体辅导顺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