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12月28下午18:00,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江泽民伟大光辉的一生”。支部共84名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一同缅怀江泽民同志。


首先,会议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随后,支部书记谭静文同志播放视频,带领同志们一同观看“江泽民伟大光辉的一生”。跟随着视频,全体同志怀着悲痛的心情,一同悼念江泽民同志,学习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与伟大功绩。



会后,大家表示,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供图供稿:左明聪

上一篇:【新闻】心理学部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第三期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