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本科生新生导师交流会系列活动——韩卓老师谈出国申请
发布时间:2015-12-2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5年12月16日下午,我院第五期“新生导师交流会”在后主楼1318西成功举办。韩卓老师作为我院优秀年轻教师的代表,和同学分享了诸多心理学专业本科生申请出国的准备经验。

交流会上,韩老师鼓励有出国申请意向的大一的同学们“It’s never too early to prepare”,并用一个清晰直观的时间轴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本科阶段申请出国所需要做的准备。韩老师首先勉励大家用时间确定自己感兴趣的心理学方向,同时用三年的大学时间准备好GRE、 托福的成绩和一份充实的科研简历,确定申请学校的名单,并与教授取得联系,最终完成推荐信的提交等等繁琐的申请程序。期间韩老师谈到众多学生真实的申请经历和自身国外学习的体验,将交流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交流会后期,韩老师对大一新生表达了期望:夯实基础,踏实学习,在大学的学习中不断让自己“be professional”,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到会的同学们表示在此次交流会中不仅收获了满满的干货,更是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规划。此次新生导师交流会作为我院本学年开展的最后一期新生导师交流活动,为我院本学年的新生导师交流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让我们共同期待2016年更加精彩的本科新生导师交流活动


上一篇:【活动】北师大MAP专题讲座之“新常态下中国经济的回顾与展望”精彩回顾

下一篇:【活动】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