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22级综合班寒假活动:五大活动玩转寒假,综合班“兔” Be No.1!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金虎辞去迎玉兔,玉兔欢蹦送春来!为迎接癸卯兔年,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心理学部2022级本科生综合班特举办兔年系列活动。在大家的支持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一、画画

同学们集思广益,各显神通!美味的鸭鸭,可爱的蛙,行走的鱼先生!也少不了兔年的乖巧小兔子!

在全国各地的同学们在微信群里分享相同的快乐,在补全的过程中激发创造力与新思维!

精彩时刻

11.png


二、 学习

综合班寒假“学习兔”14天学习打卡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共包括五类不同的打卡积分项目,在这14天里,共有12位同学参与了打卡活动,其中4位同学连续打卡14天,获得了full combo额外积分奖励~

感谢大家的坚持和努力,活动中群里的同学们也经常彼此监督,彼此鼓励,分享共同的经验和爱好,发挥聪明才智,广泛涉猎,勤练技能,丰富知识,收获一起学习的快乐。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大家都会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也希望新学期里我们也会共同进步~

精彩时刻




三、分享

①笙歌间错华启,喜新春新岁。团圆饭分享活动结束啦,照片里洋溢着幸福。

岁津云暮,一元复始。大家的新年祈愿我们收到了,相信也收到了!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得偿所愿!

精彩时刻



四、 游戏

我们在1月20日除夕的夜晚相约综合班“水群”,举行了“游戏兔”活动,在一起完游戏的欢声笑语中辞旧迎新。

我们的游戏一共分为三个部分——看emoji猜测书名和成语、看图记忆细节和听歌识曲。有许多同学参与了我们的游戏活动,而且都猜得又快又准,此处必须点赞~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祝大家新的一年和“游戏兔”一样充满快乐!

精彩时刻



五、 设计

设计兔在短短十天内就收到了来自同学们的不少作品,无论是设计图还是设计理念,不无充溢着大家的热情和用心。

班徽设计活动就此落下帷幕,但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新的一年,综合班的我们扬帆启航。

精彩时刻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3月党日活动

下一篇:【活动】剑桥大学商学院博士生经验分享活动顺利举行